赌局

私设的妹是n重身份,17岁未成年,双重人格,一个无罪一个全罪,可自动调节色相(年龄问题是特别设定)监狡时期红花事件的负责人,以前在刑事课未对外公开的系,目前任高级监视官,跟正常监视官没有区别,就是职位高点(反正现在还没人注意

有点咳血什么的大病小病缠身,高冷/天使无缝切换,银蓝玫瑰发髻银蓝瞳

妹目前公开背景是外国人,所以混用了n多语言)

一季全员

轮胎的摩擦声响彻东京

刑事课一系全员出动,目标为——一辆失控轿车

至于为什么是全员,这是局长的安排,由伊芙加登高级监视官担任总指挥

宜野座领命的时候,局长说了句话

“伊芙加登监视官是丧心病狂的赌徒。

所以这次,请好好欣赏她的狂赌吧。”

“现在对此车的预判路线就是厚生省,搞不好会直接撞烂大门呐~~”似乎悠闲的縢秀星先生打着哈欠把预判路线图传给了大家,“哎呀呀,总指挥是伊芙小姐呢。监视官第一次上场要好好表现哦~”

宜野座伸元没有理会他的不敬称谓,而是思考着局长的话

“伊芙加登监视官有什么想法吗?”常守朱好奇地问,“我觉得应该先封锁厚生省大道前的那个T字路口再喊话呢。”

“使司机的犯罪系数下降,让Dominator变为麻醉模式,这样爆炸几率会小很多,防线只要设在厚生省大道的开头就好。”

宜野座插话:“保证厚生省大楼的安全,在大门那里设防才能保证绝对安全才对。常守的计划虽好,但是,”

“太过青涩自信了。”

眼看着两人就要争起来,老父亲组合赶紧上去打圆场

而真正的指挥伊芙加登终于上场:“两位计划都很周全,不过为什么如此相信西比拉的预测路线图呢?”

“您是不相信西比拉吗?”全员惊叹

“我们来赌一场吧,我是指,宜野座监视官”她一瞥,“和常守朱监视官。”

防线设定是这样的


如果常守在伊芙加登防线处喊话失败,这辆车按预判路线会撞向常守设定的防线,然后是宜野座的最低防线。执行官们有四次机会击毙犯人

如果这辆车不按预定路线走,则会撞上伊芙加登防线

到时候出事的就是两位监视官了

宜野座睁大了眼,这两人是在拿命赌!!伊芙加登赌预判失败撞上防线,常守朱赌自己喊话成功!

而宜野座自己和伊芙加登的赌约就是预判成功与否。伊芙加登依然赌预判失败,而他赌预判成功,还有有足够时间击毙犯人并逃跑,是输是赢都没关系

恐怖

太恐怖了

谁敢跟她赌啊

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阻拦了

“这里是厚生省公/安/局,请下车吧。您是为了什么而走上了这条绝路,我们希望了解。我们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。平静下来,思考一下……”

“大小姐,没用啊,这个色相飙的太厉害了!而且根本打不中啊!”

征陆方面失败,车速加快了,直直朝着狡啮和常守冲去

宜野座带着人似乎是疯了般赶去

已经来不及了

当汽车和多隆防线迸出火花的一瞬间,伊芙加登推开了常守朱,连带着狡啮,两人一起飞出去

宜野座似乎看见了伊芙加登的笑

和她凌蓝的头发相衬着,被爆炸的火光映得如此漂亮

然后她被撞了出去,倒在火光与血泊里

唇边淌着鲜血,但依然是笑着的,和八年前对他的笑截然不同

这次,像是赌徒胜利的喜悦

然后就闭上眼晕了过去


四天后的一个晚上,病房

伊芙加登睁开了眼,支撑着想坐起来

常守朱来扶她,目之所及之处坐满了人,一系的所有人都在盯着她

“晚上好,各位。”

“伊芙加登小姐没事就好,我们回去了。”几位执行官在震惊中离场。他们和她不亲,想来探视也只能赶在她昏迷的时候偷偷看。经过这次事件,他们真正信服了这位少女监视官的本事

常守朱去叫护士了,而宜野座留在这里。

“伍尔弗里克•莱伊•伊芙加登高级监视官,真是一场豪赌啊。”

“嗯?”

“没有,我是说,您要是再也醒不过来,就是我歉疚一生的人了。”

“嗯?您?”

“啊不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,不不不……”

“如果宜野座监视官仔细看过我的档案,会发现我比您足足小了十一岁………”

“不不,我不是故意没有重视你的档案的意思,我是指………”宜野座内心os:“宜野座伸元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啊啊!!”

宜野座伸元一辈子的救命恩人,禾生壤宗局长进来了

“局长好!”他说完这句就不知道是怎么出去的了

夜色下,黑暗的病房中,局长的眼睛散发着蓝光

“ICPO海外调研部日本组检察官凌无伤小姐,真是一场豪赌啊”

“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呢?”少女回答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Blacksea | Powered by LOFTER